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賀】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感謝廣大的拉丁同好者們的支持與鼓勵,本格已經入選了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藝術文化組初選,雖然本格絕大多數的忠實訪客跟我本人都素未謀面,即便是在生活中偶然有機會巧遇,也都是形同陌路般地擦身而過,但是在你我的心中都很清楚,我們全都共同分享著那份火焰般狂熱的拉丁情操,用那最真摯而熱情的感動盡情享受著生命中每一個華麗的片刻時分,在那奔放的拉丁旋律之中盡情地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熱情,各位互不相識的訪客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本部落格持續下去的最佳原動力。

當然,在此也非常地感謝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的舉辦人與評審委員們,您們對於敝小格的肯定更是對我在這幾年來的耕耘之最佳鼓勵!在下往後必將更努力地用心經營本部落格,為廣大華人世界中的拉丁同好們貢獻上一點心力。

2 則狂熱留言:

♡♥ 小咪 ♥♡ 提到...

小咪來撒花放鞭炮!!~ ^///^

Agustín 提到...

感謝小咪咪的祝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