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第柒拾肆部、優雅的西班牙搖滾樂團

「Efecto Mariposa」(蝴蝶效應)是一個在西元二00一年成軍於西班牙南方馬拉加(Málaga)的搖滾樂團,在初期時是一個沒有太多知名度的小樂團,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的各個當地小型演唱會串場獻唱,直到後來跟環球唱片公司簽下合約後,才開始發行自己的音樂專輯,至西元二00九年為止已經發行了六張專輯與十六首單曲。自從出道後「Efecto Mariposa」(蝴蝶效應)樂團的歌曲風格一直不斷地轉變著,但大多仍是以搖滾音樂為主,並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去詮釋出其意境,在其後期的作品中,也有不少融合了柔情浪漫的抒情風格之搖滾歌曲。且在少數幾首作品中的歌詞,更不乏有大膽前衛的反社會抨擊言論,算是在現代西班牙語流行搖滾音樂界中,一個相當突出且具特色的樂團。底下就直接跟各位分享幾部「Efecto Mariposa」(蝴蝶效應)的影音短片:

El mundo (世界)

♥關於本歌曲之完整原文歌詞及中文同步翻譯,煩請參見本格之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El mund》

¿Quién? (誰?)


Si tú quisieras (倘若你想要的話)


Por quererte (為了愛你)


No me crees (你不相信我)


Entre flores (在那花兒之間)


Diez minutos (十分鐘)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欣賞,更多關於此歌手的相關資訊,煩請前其官方網站:
http://www.efecto-mariposa.com/

5 則狂熱留言:

小猴子 提到...

Genial! Me encanta este equipo! Muchas gracias!

Agustín 提到...

¡Hola, Monita! Estoy muy alegre que te guste. ^_^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柔情浪漫的抒情風格

Can not agree you any more..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Diez minutos (十分鐘)

I like it very much...(you know why?)

Agustín 提到...

Hi hi, Pinggis. Hmm... Diez Minutos? I have no idea wh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