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個人音樂欣賞日誌(一)

本文章是屬於
《音樂聆賞與探索調查研究》
之個人音樂賞析日誌之一。



【紀錄時間:2008/7/5 , 20:00】
●希臘籍之新世紀樂派聲樂家 Mario Frangoulis (馬利毆‧富藍葛利斯)
這是我個人最喜愛的的幾位新世紀樂派之聲樂家之一,是一位在西元 1966 年出生於辛巴威(Zimbabwe)的希臘人,其歌唱風格在聲樂學中是屬於美聲唱腔法中的男高音。那滄勁而圓柔的歌聲,吟唱出由世界上最優美的兩種語言所寫的歌曲(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實在很難不為之傾倒,聽著他的歌聲總是會有種怦然心動而致熱淚盈眶的震憾,當然他也有不少歌曲是以英文創作的。至今為止他已經發行了超過七張音樂專輯,也在世界各地舉辦了超過五場的大型個人演唱會。我個人也有收藏他的音樂特輯與演唱會實況影片,底下跟各位分享的幾部影片就是他的演唱會實況轉播:


Vincerò, Perderò


Naturaleza Muerta


Hijo de la luna

★關於本歌曲的完整原文歌詞及中文翻譯,煩請參考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Hijo de la luna》

Sometimes I dream


Caruso


Buongiorno Principessa


Non sarà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以供欣賞,更多關於該藝人的相關訊息煩請參考其官方網站:
http://www.mariofrangoulis.com/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