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休格公告】★

拉丁狂熱世界(El Mundo de la Manía Latina)部落格成立於西元 2007 年 12 月 25 日,至今已有一年又八個月的格齡,為廣大的華人世界介紹了許多優質與經典的拉丁歌曲,以及許多來自拉丁世界的音樂文化與藝人團體,在這段期間裡也由於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指點,使本格一直不斷成長茁壯。然而,由於格主本人即將於八月底從軍報國去,並且跟隨著本年度的外交替代役團隊一起前往友邦國家服務,因此本部落格也不得不宣佈長期暫停更新,往後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再有新的文章,等抵達了服務單位之後,若時間與環境允許的話,會再繼續為各位拉丁同好介紹更多優質的音樂,也會繼續跟各位分享更多關於學習西班牙文的點滴,在此則必須先跟各位道別了。祝福大家能夠繼續保持那份對拉丁文化與音樂的熱忱,願拉丁之火與您同在!

【註】:在這段休格期間裡,若您有發現本格的影音短片連結失效的話,也煩請您不吝留言通報,我一有機會就會上來維護並回覆大家的留言,而本格的部落軌道(Blog Orbit)部份可能會閒置上好一段時間,但我仍會持續追蹤與注意訊息,若有意與我私下聯絡者,歡迎使用本格右方側邊欄所公佈的格主信箱。

28 則狂熱留言:

jimmylin212 提到...

拉丁永在,等你回來!!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還是當你還在這的
軍旅生活愉快!!

Agustín 提到...

呵呵,多謝各位的支持,我一有空就會上來的! ^_^

♪痞子DJ 提到...

去哪理?南美!網路無國界...祝你軍旅平安.

Agustín 提到...

嗨嗨!Michael Wu, 感謝您的祝福,目前是還不知道要派駐到哪一國,要晚一點才會分發,我倒是滿希望能去拉丁美洲國家的,中美洲或南美洲都很不錯... ^_^

遊騎兵 提到...

不管您到哪裡 永遠是偶的老大

Agustín 提到...

嗨嗨!遊騎兵,好久不見啊!
這個禮拜在成功嶺展開了新訓的第一週,實在是好刺激啊! @_@,今天剛好第一次放假回來。以後想來這聽音樂的話,隨時都歡迎喔!^_^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 實在是好刺激啊!

用刺激的字眼

我看你應該有被操到吧...

Agustín 提到...

嗨嗨!Pinggis 老兄,每個人一進成功嶺都馬一定會先被「震撼教育」過一番,這似乎是大家必經的過程 >_<||| 不過現在也已經結訓嚕! ^_^ 接下來要前往台北天母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專業訓練。

P.S. 我的役別甄選結果已經出爐了,我十一月時要被派駐到位於瓜地馬拉的中美洲經貿團服務。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 瓜地馬拉的中美洲經貿團服務。

那裡有網路吧!!
隨身像機 記得要買...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天母很棒的地方...
找一天聊聊
還有我的電話吧?

Agustín 提到...

嗨嗨!平兄!最近我也正忙著在搜尋研究關於數位相機的相關資料,發現它們的種類、型號、規格還真是挺複雜的說 >_<,我應該最近這幾個禮拜就會去「敗」一台來玩玩了 ^_^

天母很棒?真的嗎?我對北部地區不熟的說,那邊好像交通不是很方便,離捷運站挺遠的 >_<|||

你的電話我還留著呢!等我到台北安頓下來後,咱們可以找個機會出來見個面好好聊一聊!^_^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你也加入我的行列了!!!


我就快出來了!

祝軍旅順利!

Agustín 提到...

嗨嗨!Harry, 多謝你的祝福,其實我並不算是軍人,我的身份比偏向於外交事務人員,以後我會在台灣駐瓜地馬拉的中美洲投資貿易團服務,有時候也可能會過去大使館支援。

Belito 提到...

哇!到瓜地馬拉呀~
好像是很有趣的工作
還可以接觸到當地不同的文化呢~

salsajenna 提到...

hey there... this is Jenna from Taichung... Hope everything's fine with you.. please drop me a line when you can!!

tw.myblog.yahoo.com/salsa_jenna

caro3782 提到...

祝福你的軍旅生活平安喜樂 (不過看起來應該會如魚得水),我是台灣salsa流行拉丁舞協會的一員,希望當你回來的時侯,可以請你來台中和大家分享拉丁音樂,謝謝!!

Agustín 提到...

嗨嗨!小小蓓莉朵,真是好久不見啊!我還以為妳已經「淡出格壇」了說!^_^

妳說的是真的,這次真是三生有幸能得到這個機會,可以有十個多月的時間去好好的認識與體驗傳說中的馬雅文化 ^_^

Agustín 提到...

Hi hi, my dear Jenna. It has been a really long time! Thanks a lot for coming here, I apologize for my over-occupied life here in Taipei. The extremely intensive training course is really exhausting. I'm sure that I'll try to get some time to visit your blog soon, I promise! ^_^

Agustín 提到...

您好呀!Caro!非常感謝您的祝福與邀約,往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找你們台中的拉丁同好交流一下的! ^_^ 目前既然身在台北,就先從台北的拉丁愛好者先拜訪起吧!^_^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Agustín 別來無恙!
願你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caro3782 提到...

happy new year!! Felize Año Nuevo 2010 ...

Agustín 提到...

嗨嗨!平兄!好久不見啊!最近在瓜地馬拉的生活真是非常的多彩多姿 ^_^ 只可惜實在是太忙了,沒能有時間回來寫部落格。>_< 在此也祝您新年愉快哦!

Agustín 提到...

¡Hola, Caro! ¡Qué me alegro a verte de nuevo! ^_^ ¡Te deseo que tengas un feliz año nuevo! ^_^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給遠在瓜地馬拉的 Agustín
祝福你虎年
大吉大利,福虎生豐,
虎氣沖天,虎氣滿滿!

一切平安圓滿!!!

Agustín 提到...

嗨嗨!平兄,真是好久不見啊!^_^
非常感謝您的祝福,在瓜地馬拉這邊完全都沒有一點中國新年的氣息 >_< 不過還是感謝您喔!也祝您新年快樂嚕!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拉丁王子將復出江湖...
第一Fans 就位!!

Agustín 提到...

噗~~哈哈,平兄動作真快,最近還需要再整理一些東西,應該這個月下旬就會重新開張嚕!也感謝您的熱烈支持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