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第捌拾參部、來自墨西哥的瑪莉雅

瑪莉雅‧荷晞(María José Loyola Anaya)是一位於西元 1976 年出生於墨西哥的女孩,也是一位從年僅十六歲就出道的歌手與舞者,早期曾經是卡巴樂團(Kabah)的成員之一,曾經發行過七張音樂專輯,到了西元 2005 年時遂開始單飛,至今也已經發行了三張個人音樂專輯。她的音樂風格屬於相當純正的流行與搖滾曲風,雖然沒有摻雜任何拉丁音樂的元素在其中,但憑藉著其獨特的歌唱風格所帶出來的聽覺感受,在美洲地區流行樂壇裡脫穎而出。底下就跟各位分享幾部 María José 的 MV 短片:

Me equivoqué (我錯了)


¡Adelante corazón! (前進吧!我的心!)


¿Dónde está? (在哪裡?)


No soy una señora (我不是一位女士)


¿Quién eres tú? (你是誰?)


No soy yo tu amor (我不是你的愛)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欣賞,更多關於此歌手的相關資訊,煩請前其官方網站:
http://www.mariajoseoficial.com.mx/

4 則狂熱留言:

♡♥ 小咪 ♥♡ 提到...

1976年出生的
已經不能叫女孩嚕!~XDD

Agustín 提到...

哈哈哈,說的也是 >_<

pinggis 提到...

1976年出生的
是輕熟女

Me equivoqué (我錯了) is my favor...
我發現MV裡白色的媚力很吸睛!

Agustín 提到...

嗨嗨!平兄!那段影音短片的視覺效果,看起來的確是滿唯美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