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第陸部、來自西班牙的天籟之音

在本格的另外一篇文章《第壹部、來自西班牙的漂亮寶貝》中已經有介紹過了所謂的現代佛朗明哥(Flamenco Moderno),本集中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一個來自西班牙的樂團 --- Andy y Lucas (安迪與盧卡斯),兩個清醇美少男出身於西班牙南部的 Cádiz 省,本名為 Andrés Morales 的 Andy 以及 Lucas González 兩人小學的時候開始就是同學也是音樂的同好搭檔,他們自十二歲時開始就自行創作演唱,到了十六歲時就一起在各個酒巴公開演唱。他們的音樂風格深深的受到了西班牙的傳統佛朗明哥影響,因此曲風雖屬於現代流行音樂但卻帶有濃厚的火燄般佛朗明哥氣息,且在 MTV 中也融合了大量的西班牙風俗民情與建築藝術,可以算是現代佛朗明哥音樂派系中,滿具有代表性的音樂團體之一。在此跟各位分享幾部他們的 MTV 精選集:


Y en tu ventana (在妳的窗臺上)

♥關於本歌曲之原文歌詞與中文翻譯,煩請參見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Y en tu ventana》

Quiero que sepas (我想要讓妳知道)


Son de amores (都是為了愛)


Tanto la quería (我如此的想要)


Quiéreme (愛我吧)


Mi barrio (我的社區)


Madre (母親)


Quiero ser tu sueño (我想要成為妳的夢境)


No entiendo (我不懂)



★本文之影音資料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分享,敬請前往原作者之官方網站以獲得更多資訊:
http://www.andyylucas.com/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