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第肆拾壹部、加勒比海微風樂團

Aventura (阿曼杜拉)是一個由四位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República Dominicana)拉丁藝人,在紐約市創立的拉丁音樂團體,自從西元 1994 年出道以來到 2007 年為止,已經發行了六章音樂專輯。他們的音樂風格大體上是隸屬於多明尼加的原產音樂 Bachata(巴恰達),其中有些則混合了些許的 R&B(節奏藍調)、Hip-Hop(嘻哈)、以及 Reggaetón(雷鬼凍) 元素,算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美洲區拉丁樂團之一。關於 Bachata 這種音樂風格的介紹,煩請參見本格的另外一篇文章《第貳拾捌部、靦腆浪漫的加勒比海微風》,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幾部該樂團的 MV 精選集:


Mi corazoncito (我的心)

♥關於這首歌曲的完整原文歌詞及中文翻譯,煩請參考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Mi corazoncito》

Obsesión (著迷)

★關於本歌曲之完整原文歌詞及中文翻譯,煩請參見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Obsesión》

Los infieles (詐欺者)


Cuando volverás (當妳將要歸來)


Un beso (一個吻)


Me enamore (我戀愛時)


La boda (婚禮)


Mi hermanita (我的小妹妹)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以供分享,更多關於該樂團的資訊煩請前往其官方網站:
http://aventuraworldwide.com/

3 則狂熱留言:

遊騎兵 提到...

老哥 深情的這首mi corazoncito 唱出了
我一段不堪回首的拉丁戀情 痛呀 老哥
離別的一吻 離今已有25年了 當年的michell
就是和我共度餘年的老婆的名子 不是我心狠
實在是我認識的西文名子很少 所以幫我牽手的取名叫 michell 痛呀 老哥
mv裡的那位女主角正耶 音樂棒

Agustín 提到...

哈哈,那看來我的經典拉丁不能選這首歌了,免得讓你二度傷害 @_@。

不過你沒有說的話我還真的沒注意到,片中那個女配角真的非常的讓人神魂顛倒 ^_^|||。

遊騎兵 提到...

老哥 細漢的無法說出對bachata的見解
乍聽salsa y bachata 的旋律有點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