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第柒拾伍部、來自上帝的音符

「Tercer Cielo」(第三號天空)是一個由兩位拉丁年輕人在西元 2000 年時所組成的合唱團,這兩位同為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República Dominicana)的「胡安‧卡洛斯‧羅德利葛茲」(Juan Carlos Rodríguez)以及「馬可士‧亞洛依德」(Marcos Yaroide),早在青少年時期就已經是知己之交的老朋友,初期時組成這個小小合唱團在各個地區的基督教會獻唱,憑藉著那實力派水準的歌唱實力,四處巡迴進行慈善演唱,其名聲紅遍當地的各大基督教組織,一直到後來遂被唱片公司看上而簽約發行音樂專輯。

到了西元 2006 年時的第三號天空合唱團,已經發行三張音樂專輯,在美洲的西班牙語流行樂壇裡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但其團裡的成員馬可士卻決定要出走單飛,因此胡安遂決定將自己的妻子「艾芙琳‧艾德蕾菈」(Evelyn Herrera)招募進到團裡,這位來自墨西哥(México)的女孩,憑藉著那驚人的天籟之音讓第三號天空合唱團輾轉進入了新的演藝高潮,重新將該合唱團的歌聲響遍整個美洲地區。

第三號天空(Tercer Cielo)合唱團的作品風格,大多是圍繞在基督教精神上,輔以那柔情緩慢的節奏組以及輕快浪漫的流行歌曲為曲調組,在那嘹亮的歌聲所歌頌的歌曲中,詮釋著那令人心動的神性,其中有不少作品更是融合了慢式搖滾(Slow Rock)以及節奏藍調(R&B)風格,是一種相當廣為大眾所喜愛的基督教福音歌曲,也算得上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現代流行音樂之一。底下就直接跟各位分享幾部該樂團所演出的經典影音短片:

Yo te extrañaré (我會想念妳的)

♥關於本歌曲之完整原文歌詞及中文翻譯,煩請參見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Yo te extrañaré》

¡Vuela águila! (翱翔吧!老鷹!)


Mi último día (我的最後一天)


Llueve (雨)


Tu amor es mi sueño (妳的愛是我的夢)


¡Creeré! (我將會相信!)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欣賞,更多關於此歌手的相關資訊,煩請前其官方的 MySpace 頁面:
http://www.myspace.com/tercercielo99

4 則狂熱留言: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Yo te extrañaré (我會想念妳的)

愛死這首歌 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Agustín 提到...

嗨嗨!平兄!我相信等我把這首歌的歌詞翻譯出來後,你會更愛上它的!^_^

Cupid 提到...

哇 他們的歌都蠻好聽的耶!!不太像福音歌~哈

Agustín 提到...

哈哈,就是因為他們的歌曲風格接近流行歌曲,所以才容易博得人們喜愛,並且較容易傳達上帝的福音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