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經典拉丁:Baila casanova

在這次的經典拉丁系列文集中,要為各位帶來一首由墨西哥的魅力四射女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 Baila Casanova (跳舞吧風流浪子),關於該藝人之相關介紹與 MV 精選集,敬請參考本格之另外一篇文章《第拾捌部、魅力四射的墨西哥女星》。在此就跟各位分享該歌曲之 MV 以及其原文歌詞與中文翻譯:


Toco tu piel y empiezo a caer
我處碰你的皮膚且開始瞭解

Un peligro también será exceso
危險也將顯的多餘

De verte bailar es casi un ritual
看你跳舞幾乎是一種儀式

Y sabes que te deseo no se controlar la locura que hay en mí
而且你知道我希望你不要去掌控我內心中的狂亂

Es irracional lo que me haces sentir
你對我的這種感覺是荒謬的

Baila para mí, sólo para mí
為我起舞吧,就只要為我而已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在這理想的時刻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Baila para mí, sólo para mí
為我起舞吧,就只要為我而已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在這理想的時刻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Tu calor, mi pasión, que combinación
你的熱情與我的激情合而為一

Delirio perfuma el misterio
胡言亂語則給神秘感增色了不少

No puedo evitar al verter bailar
我不能夠逃離顛覆舞蹈的命運

Hacerte el amor en mis sueños
在我的夢境裡跟你做愛

Que no puede pasar si las ganas quieren más
如果慾望的需求更多的話就無法停歇

Azúcar y sal, no quiero escapar
糖與鹽,我沒辦法脫逃

Baila para mí, sólo para mí
為我起舞吧,就只要為我而已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在這理想的時刻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Baila para mí, sólo para mí
為我起舞吧,就只要為我而已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Oooooh. Baila baila casanova
喔~~~。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Oooooooh Baila baila casanova
喔~~~。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Baila para mí, sólo para mí
喔~~~。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風流浪子

Baila para mí, solo para mí
為我起舞吧,就只要為我而已

Que al moverte se me escapa el aire
你移動時在我身邊竄起的風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La noche es mágica y sensual
這夜晚是魔幻且淫蕩的

Un deseo incontrolable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El momento es ideal
一個無法掌控的希望

Ya no pares de bailar
請不要停止跳舞

Ámame, Baila baila casanova
愛我吧,跳舞吧 跳舞吧 風流浪子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以供欣賞,歌詞之中文部份則由格主 Agustín 翻譯。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