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第參拾肆部、悲情西班牙女皇

Luz Casal 是一位於 1958 年出生於西班牙西北方 Calicia (加里西亞)的女歌手,她的名字「Luz」在西班牙文中為「光」的意思,在 1980 年代初期成名於馬德里(Madrid)之後,儼然成為了國際級的西班牙樂壇名人至今,也曾經獻唱於西班牙國際大導演 Pedro Almodóvar 的電影【Tacones Lejanos】中。她的音樂風格乃屬於純流行音樂,在那極度悲傷與浪漫的情歌之中,搭配上 Luz 那溫柔委婉又嘹亮的嗓音,算是一種極具風格的現代情歌。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幾部 Luz Casal 的 MV 精選集:


Un nuevo día brillará (新的一天將更光明)


Sé feliz (要幸福哦)


Entre mis recuerdos (在我的記憶之中)


Lo eres todo (你就是一切)


Sentir (感覺)


Piensa en mí (想著我吧)


Negra sombra (黑色陰影)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一供欣賞,更多關於該藝人的相關資訊,煩請參照其官方網站:
http://www.luzcasal.es/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