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經典拉丁:Quiéreme mucho

這次經典拉丁要為各位帶來這首由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 Plácido Domingo (多明哥)所演唱的歌曲 - Quiéreme Mucho (多愛我一些吧),這首極度溫柔的現代音樂旋律配合上渾厚動人的男高音,真可謂是現代浪漫情歌之一大經典之作。更多關於 Plácido Domingo 的相關介紹以及 MV 精選集,敬請參考本格的另外一篇文章《第貳拾貳部、從古典走到現代》。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它的 MV 以及中、西文版歌詞:




Cuando se quiere de veras
當您的愛是如此的真誠

Como te quiero yo a tí
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般

Es imposible mi cielo
我的天堂啊!那是不可能的

Tan separados vivir
分離得這麼樣的遙遠

Cuando se quiere de veras
當您的愛是如此的真誠

Como te quiero yo a tí
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般

Es imposible mi cielo
我的天堂啊!那是不可能的

Tan separados vivir
分離得這麼樣的遙遠

Tan separados vivir
分離得這麼樣的遙遠

Quiéreme mucho
多愛我一些吧

Dulce amor mío
我那甜蜜的愛

Qué amante siempre te adoraré
我總是這麼樣的熱愛於崇拜妳

Yo con tus besos
我和你的吻

Y tus caricias
以及你的愛撫

Mis sufrimientos acallaré
即使是深受折磨我也將沈默不語

Cuando se quiere de veras
當您的愛是如此的真誠

Como te quiero yo a tí
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般

Es imposible mi cielo
我的天堂啊!那是不可能的

Tan separados vivir
分離得這麼樣的遙遠

Tan separados vivir
分離得這麼樣的遙遠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以供欣賞,歌詞之中文部份由格主 Agustín 翻譯提供。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