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個人音樂欣賞日誌(十一)

本文章是屬於
《音樂聆賞與探索調查研究》
之個人音樂賞析日誌之一。



【紀錄時間:2008/8/03 , 20:00】
●天籟美聲 - Sarah Brightman(莎菈‧布萊曼)
橫跨古典歌劇與現代流行風格之歌曲配合上那天籟般的柔美歌聲,相信 Sarah Brightman 是一個對於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來說,都是非常的耳熟能詳之名號,她是一位在西元 1960 年出生於英國的傑出女高音、舞者、作曲家兼戲劇家,曾經跟英國歌劇作曲大師 Andrew Lloyd Webber 維持過六年的婚姻,也參與過他的幾部曠世鉅作之演出。莎菈以其撫媚動人的女高音擄獲了千萬人的心,結合了流行時尚與古典優雅於一身的她,曾經在三十四個國家贏得過一百五十個傑出音樂獎項,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幾部她的音樂演出:


Scarborough fair


What a wonderful world


Fleur du mal

♥此歌曲之名為「惡之花」的法文,乃是來自法國十九世紀詩人 Baudelaire(波特萊爾)之世界名著《Les Fleurs du Mal》(惡之華)。

Free


It's a beautiful day


Phantom of the opera

♥此影片就是傳說中的「歌劇魅影」之實況,由莎菈布萊曼以及另一為西班牙裔聲樂家兼好萊塢影星 Antonio Banderas(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所聯合演出。

Ave Maria


Deliver me


★本文章之影音短片乃連結自YouTube網站以供欣賞,更多關於該藝人之資訊煩請參考其官方網站:
http://www.sarah-brightman.com/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