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本格在部落格達人甄選入圍優質部落格★



【拉丁狂熱世界】影音部落格(El Mundo De La Manía Latina)開創於西元 2007 年的耶誕夜,當初成立的宗旨純粹是基於格主個人對拉丁音樂的熱忱與執著,想藉由一己之力來破除語言文化的隔閡,將這些廣大的優質音樂推進華人世界裡,並結交更多的同好一起來分享這份拉丁人般的熱情。經過這一年多以來無數的網友熱情支持,使得敝格主的熱忱仍然能夠繼續燃燒至今,近日更是接獲了部落格達人甄選活動的入圍通知,這無非是對於本小格的一個最大的肯定與鼓勵,也是一份最至高無上的榮耀。

在此要特別感謝辛苦的評審委員們,在百忙之中犧牲自己的私人時間來造福這廣大的網友們,更要感謝一直以來對本小格支持與鼓勵的忠實訪客們,歡迎你們一起跟在下來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您們的光駕就是敝小格維持下去的最大原動力,你我相逢在這浩瀚無垠的茫茫網海之中,或許我們曾經在現實世界裡擦身而過,或許曾經偶然地相遇但卻形同陌路一般的閃過,但是我們都非常的清楚,那藏在靈魂最深處裡悸動著的熱情,是永恆不變的真實,在這虛幻和真實之界線模糊的網路世界裡,你我都正依靠著那顆封裝在冰冷外殼底下的真摯心靈,悄悄地在影響著對方也改變著對方,你記得也好,忘記也罷,我們都是廣大時空洪流中的一芥草珠,在這交會時所綻放的光輝,都將會在人類歷史上留下永恆的回憶。

當然,這裡也要不免俗地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達人甄選活動,以供更多優質的部落格作為參考,也希望未來的某日,也能夠看見大家一起齊身於部落格達人甄選的入圍名單中。此活動是由 Andy Liu 這位傑出的設計師所創辦,其宗旨乃在於表揚與推廣部落客的成就,促進部落格專業發展和推動部落格文化,參與甄選的條件如下:

一、必須擁有個人部落格,且經營三個月以上
二、部落格必須有二十五篇文章以上
三、部落格內容具主題性者為佳

對於任何有意參選的部落客,可以直接前往部落格達人甄選官方網站辦理登記,詳細的內容與規則也煩請前往該站參考。最後,在這嶄新的一年初來乍到之時,誠摯的祝福諸位賓客能有個充滿希望的一年,願萬能天神的光輝永遠顯耀於汝直達無盡蒼穹。

4 則狂熱留言: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入圍優質部落格?

這裡早就被我 鎖定!
差點沒當~首頁~ 哈!

恭喜喽!!

Agustín 提到...

哈哈!Pinggis 大哥的手腳實在迅速,文章剛貼上五分鐘就跑來留言了!^_^
當然也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嚕,承蒙您一直以來的關照,讓敝小格能這麼熱鬧地存活至今而沒有變成廢墟 ^_^||

Unknown 提到...

內容這麼讚,
入圍事應該的啦!

=ˇ=

Agustín 提到...

嗨嗨!哈利兄~~~多謝誇獎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