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第玖部、來自德州的少女殺手(一)

繼前一篇文章所跟各位介紹的瑪里亞契之後,這次要跟各位帶來一個也是眾多的拉丁音樂派系裏面的一個流派 - Cumbia(滾比亞),這種音樂風格是在西班牙帝國殖民美洲地區的時期發源自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北方,是一種融合了美洲原住民、西班牙人與黑色非洲三大民俗音樂而成的拉丁音樂流派。本集跟各位介紹的樂團名稱為 Kumbia Kings 即是以此而命名,他們在拉丁美洲地區是號稱少女殺手樂團,一堆青少女都為之瘋狂的偶像派樂團,或許他們的魅力對於較為年長者來說比較沒有感覺,但是在拉丁音樂界的地位確實是不容小覷。當然,該樂團的音樂風格並非完全都是屬於此派系,也有部份音樂是屬於嘻哈以及節奏藍調(R&B)類別。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幾部他們的 MTV 精選集:


Mi dulce niña (我的甜美小女孩)


Te quiero a tí (我愛妳)


Se fue mi amor (我的愛已逝)


No tengo dinero (我沒有錢)


La cucaracha (蟑螂)


→下集待續←



★本文之影音資料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分享,敬請前往原作者之官方網站以獲得更多資訊:
http://www.loskumbiakings.com/

0 則狂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