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第貳拾壹部、墨西哥性感女神

Thalía (達莉雅)是一位在 1971 年出生於墨西哥市的墨裔女歌手兼女演員,曾經贏得葛萊美拉丁音樂獎的達莉雅以其性感撩人外貌與姿態,配上渾厚有力的女中音橫掃拉丁世界,自從 1981 年跟隨著墨西哥兒童歌唱樂團 Din Din 在一場音樂嘉年華演出後,隨即就展開了她的單飛音樂生涯,到了 1984 年時更以青少年組身份參與了舞台劇演出而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她除了音樂方面的造詣之外,也同時是墨西哥著名的電視劇女演員,且曾經擔任過多種演藝界重要職務,包括唱片製作人、作曲家、電視與電台的主播、時尚設計師、雜誌編輯、以及模特兒等,也曾經以特別來賓身份出席多個美洲區知名的電視訪談節目,達莉雅可以說是一位享有極高知名度的時尚拉丁風雲人物,她在西元兩千年時跟 Sony 音樂公司的前總裁 Tommy Mottola 結婚後一起移居至紐約。達莉雅的樂曲風格主要是以舞曲、搖滾、流行音樂為主,其中亦融合著些許的拉丁音樂色彩,在此就跟各位分享幾部 Thalía 的 MV 精選集:


Un alma sentenciada (被宣判的靈魂)

♥關於這首歌曲的原文歌詞以及中文翻譯,煩請參考本格的另外一篇文章:《經典拉丁:Un alma sentenciada》

No me enseñaste (你不曾教我過)


Arrasando (擺平)


Cantando por un sueño (歌頌著一個夢想)

♥關於本歌曲的完整原文歌詞與中文翻譯,煩請參見本格的另一篇文章《經典拉丁:Cantando por un sueño》

Regresa a mí (回到我這兒吧)


Tú y yo (你和我)


Olvídame (忘了我吧)


Seducción (誘惑)


Gracias a Dios (感謝天主)


Viaje tiemp atrás (暢遊過去時光)



★本文之影音資料乃連結自 YouTube 網站以供分享,敬請前往原作者之官方網站以獲取更多資訊:
http://www.thalia.com/

2 則狂熱留言:

Oli 提到...

厚~你什麼時候偷偷貼Thalía 的..
我竟然沒發現 >"<
我超愛她的...耶耶..Thalía..

Agustín 提到...

呵呵,已經貼一個多禮拜了說。
Thalía 確實是真的很迷人,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在都絕對是會讓廣大男性朋友為之神魂顛倒的性感女歌神喲~~~ 嘻嘻~~~ ^_^